Tuesday, March 15, 2011

减肥记~~GYM

好久都没来这里了,快被卡大姐骂了!今天我又跑回来了,3月的第一章要写我的减肥记~~哈哈!这次的减肥并不是我自己兴起的而是老公带动的,记得过年回槟城的时候好多人都和我老公说:哇!你越来越福相哦!那时我老公还没说要减肥,后来家翁就一直说老公越来越肥,就这样老公就说过了年以后一定要减肥!起初我以为他开玩笑!

回来新山以后,老公便到处看看那里有得拿gym,我当然也陪着去,毕竟他要减肥我也不能落后啊!最后找到一间靠经mount austin那里的,虽然不是很高级但是还不错!去询问了以后,觉得还蛮不错的就决定式一试,就这样我们踏上了运动减肥之路!为了减肥我们戒油戒糖戒太迟吃饭!持续了3星期果然有效果,我瘦了5KG而老公瘦了9KG哦!

最后老公终于知道了增肥容易减肥难的道理~~哈哈

2 comments:

Frances。子翎 said...

加油,等看你12月做美丽的新娘

Jast said...

哈哈~~我也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