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2011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早前在晴晴姐生日那天,乐乐姐问我:圆圆,下一个就是你了,你要什么生日礼物!因为对乐乐姐画的人物情有独钟所以我就斗胆的请乐乐姐给我画属于我和老公的人物然后亲手为我制作生日卡!还好乐乐姐没介意就答应了也马上开始动工了!我也一直在期待着~~就在昨天乐乐说她把卡给打包了,迟点她的老公会寄出(虽然还有2个星期才使我的生日),但是一听到这消息就满心期待了,人物画像我已经看过了但是还是期待着卡片的到来!

正反两面都有图片哦


很美的TABLE TOP~~我的唯一

乐乐~~给我的祝语
早上已来到公司我的心情越来越期待,因为我将收到我的生日礼物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终于在10.28分的时候邮差来了,签了名以后好开心哦!有点不舍得打开,可是最后还是开了,原本以为我将会收到的卡片应该是折合式的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为乐乐为我做了桌上型的卡片~~我真的好喜欢哦!尤其放在桌上都能每天看到,乐乐真有心,谢谢你乐乐^^

3 comments:

Joan Luvfeelin said...

呵呵~难得有人欣赏我的画,我当然义不容辞咯!想到折合式的卡片很普通,就给你做了个桌面相框,希望你喜欢啦!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

咔咔 said...

瓦~可爱~可爱~很可爱~~
我也正在和乐乐讨论我和男人的卡通画像。
可是我没你那么幸运,因为。。。。。。。。
我是要花钱制造的~~瓦卡卡。。

Jast said...

哈哈~~所以我是幸运加幸福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