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来自于咔咔姐的生日礼物^^


昨天咔咔大姐告诉我,她已经为我准备了一份礼物而且已经寄出,但是她一直和我说很不好意思送你一样不名贵的东西~~其实东西名不名贵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你们给我的那份心!我就在想咔咔大姐到底会送我什么呢?(你们猜得到吗?哈哈)终于刚才在11.30分,邮差将这份神秘的礼物交到我手上了,打开来一看先是一个大大的红色礼物纸,摸一摸感觉不出,还是打开来看看~~原来咔大姐送我的是木制音乐盒,好漂亮的音乐盒,老实说这是从小到大收过的的第二个音乐盒!!谢谢你的礼物咔咔大姐,我很喜欢^^

3 comments:

咔咔 said...

生日快乐~希望你会喜欢这份很简单的礼物~

Joan Luvfeelin said...

不错哦~我很久没收到这种玩意了~哈哈!

Jast said...

老卡~~我当然喜欢咯!
乐乐~~我也是,这是我的第二个音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