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礼轻情义重

一份小小的礼物或许它不值钱也或许它不名贵但是他却存在着一份厚厚的心意!我的姐妹们,你们不需在觉得你们自己送的礼物不名贵,因为老实说没认识你们之前我也不是时常有礼物收,我的家人除了我老公以外几乎是美仁会记得我的生日的所以要受到他们的祝福也是很难了,现在最少还能收到你们三位姐姐的祝福与爱戴,我已经很荣幸了!坦白说如果不是乐乐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我也不会要求!生日的时候得到你们一句珍贵的生日快乐就足够了!老卡,乐乐,晴晴,认识你们是我的福份,谢谢你们~~

2 comments:

Frances。子翎 said...

我们的礼物一点也不名贵,是怕不合你心意,嘻嘻

Jast said...

合不合心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你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