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来自于晴晴的生日礼物^^

圆滚滚的礼物


这里面会是什么呢?

带有心形的香水~~晴晴在暗示把心给我了(害羞)

晴晴设计的贺卡

祝语

香水的真面目
第四份生日礼物终于到手了,是来自晴晴的哦!一拿到手感觉到里面是圆圆的~~(难道因为我圆圆就送我圆圆的东西)~~哈哈!不想了还是拆开来看比较好,一开出来是一个外表已经包了礼物纸的圆罐,这晴晴到低会送我什么了;把盖子打开一看有很多的纸屑应该是易碎的装饰品,把纸屑拿开了以后有点惊喜看到了粉红色的盒子,拿出来一看是一瓶有心形图案的香水耶里面还有一张自制贺卡哦(晴晴把心送给我了,哈哈哈~~希望她啊老不要吃粗)!还记得我的第一次收到香水是两年前同事送的,到现在还没用完,想不到今年晴晴也送我香水!晴晴也很厉害哦~~虽然不知道我喜欢怎样的味道,但这香水的味道我很喜欢,淡淡的闻起来很舒服!晴晴~~谢谢你的香水,当每次我出门时一定带上它!

2 comments:

Joan Luvfeelin said...

香水的罐子很美哦~~你们心心相印啦!XD

Jast said...

哈哈~~就是咯!等下晴天的老公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