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我的生日聚餐~~

咔咔送的巧克力^^
这次的生日聚餐我特地约了老卡在这次聚餐上碰面(因为我记得老卡说他很少有这样一大批人一起聚餐的),碰面之前我真的好紧张一只问老卡要说什么好呢?老卡和我说:如果你在这样紧张我就不来了!@@ 没办法了,既然已经要赴约了就得没想那么多,和老卡约好了星期六2号晚上8.30在The Zon那里的新都海鲜餐馆;可是我迟到因为蛋糕店的问题(明明已经叫代好要写什么了,可是要拿的时候他们居然什么都没弄好,气死了)最惨是我居然给错老卡餐馆名字@@新都变富都,老卡比我早到结果害她早不到餐馆,过后她打给我(我还是讲错明)老公就在旁边说:是新都啦!@@拿了蛋糕急急忙忙的赶过去,老卡说他已经在停车场了!我们到了停车场以后,又开始紧张的四处张望老卡的车,结果没发现,老公把车停好后,我们下了车也看到老卡下车了(原来他躲在车上)~~不过还是抱歉因为让他等久了,见了面我们就走去餐馆了,因为头手们还没到所以我们还是等然后瞎聊,过了一阵子人都到齐了就上菜了(有点怕不适合贵宾的口味,但是还好他们都能接受)在聚餐上ANDY哥好安静哦!因为不熟的缘故但是他在聚餐上被一个人弄得哭笑不得,那个人就是我的马来头手,他一直叫ANDY哥ANDY  LAO还叫他当场献唱~~弄得ANDY哥不懂要怎样!哈哈~~希望ANDY哥别介意哦也希望我们没冷落了你们!!这次的生日聚餐真的很愉快,我很开心老卡和ANDY哥的出席~~谢谢你们为我庆生也谢谢你们的巧克力哦^_^

1 comment:

咔咔 said...

希望这次的出席不会令你失望!
哈哈哈~~
希望我们还会有下次、下下次、在下下下次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