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老公给我的生日惊喜~~

大BEAR BEAR

老公的心~~哈哈哈

还记得老公说除了送我电话以外,生日的时候还有一份惊喜哦!我就一直在期待着一份惊喜因为我不懂他还会送什么,我一直追问他;他还是不肯说~~只说:都说惊喜了那里可以给你知道!@@没办法只好等了~~到了聚餐那天我又开始问他,你要送我什么(迫不及待~~哈哈),他依然保持神秘!聚餐结束后,我就问他最后一次,结果他说:没有啊!那有要送你东西,失望了 T_T !后来接近午夜12点了,我的电话陆陆续续的收到祝福信息,我也忙着回复就不去管惊喜,只听到老公和我说:我去车里拿喉咙痛的药,我也没应他~~过了大约1分钟他回来了,我有听到袋子的声音,我也没去理会~~回复好所有信息以后转身忽然看到一只和人一样大的BEAR BEAR,老公躲在BEAR  BEAR后面和我说:SUPRISE,老婆生日快乐!我很兴奋哦因为我一直期待有一只这样大只的BEAR BEAR~~老公谢谢带给老婆的惊喜,想不到不让满的他居然会来这招~~^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