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弟弟和干弟给我的惊喜




原本以为收了老公的惊喜以后应该就没有礼物了,因为这两个弟弟也没说要送我礼物(虽然我一直在暗示他们),而且在他们房间也没发现什么,我想应该没机会了!生日当天的早上,因为干弟弟星期六留下来生日聚餐所以没回家可是早上他和我说必须要回家一趟,反正没事情做我们就载他回家顺便探望他的爸爸!到了他家以后,干弟弟便会自己的房间而我们则陪他爸爸聊天忽然弟弟接到一封信息就跑去干弟弟的房间,本来觉得有点奇怪但就不管他们了!过了几分钟两个人都跑出来和我说生日快乐并把礼物送上,我既兴奋又感动(但是没流泪),弟弟买了一只ELLE的手表送我而干弟弟则买了LOMO相机~~我真的好开心,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