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咔咔大姐的生日礼物

送礼物真的很不容易哦!还记得乐乐姐生日那时,我们所送的礼物都是乐乐姐告诉我们她要什么,所以感觉没给她惊喜~~过了乐乐姐的生日就迎来了老大姐咔咔的生日了,本来我,晴晴姐和乐乐姐听大姐说想要一个手表盒因为她名表太多了,哈哈~~但是过了不久听大姐说鱼鱼姐要送她DIY手表盒那我们当然就不想再送一样的了!我和晴晴姐知道后又开始伤脑筋了,这下要送什么好,后来我就想说在JB这一带有千层蛋糕卖还有包送到家门口哦!本来想和晴晴姐提议不然就送这个,再考虑之余忽然给我在FB发现了ROYAL DE CUPCAKEZ,还被我看到有卡通杯蛋糕在售卖,我就游览了他的目录发现到有咔咔大姐喜欢的小叮当(为什么我知道咔咔喜欢小叮当呢?)

哈哈~~记得有一天乐乐和晴晴姐都下班了,咔咔和我在skype聊天爷不懂聊了什么以后就聊起了自己喜欢什么卡通,还记得咔咔说她在印尼有看到一只超大的小叮当她非常喜欢可是她老公却没法带回来,下次她自己去的话一定把她带回来。所以我就记上了,看到有小叮当杯蛋糕而小叮当还能收集的就赶忙找晴晴姐商量了,也把照片tag晴晴姐看,后来晴晴姐也觉得不错有的吃又有的收集不会浪费,可是这种密谋的事当然不能让老大姐知道啦!哈哈~~所以我们决定密谋造反,当然这种坏事怎么少得掉乐乐姐呢?哈哈~~当然我们也把乐乐姐拖下水了,我们时常都会在msn聊天偶尔聊到这个东西时就差点被老大姐发现,不过我们也很厉害带开话题所以老大姐终以为我们有好多秘密不让她知道(没办法惊喜嘛!)

好啦~~经过三人的决定,我们终于选择了小叮当杯,过后由我下定!本来是要在咔咔生日那天为她送上这份惊喜的但是后来晴晴姐说咔咔要在马六甲过生日那也就是不能在当天送了得提早,商议之后决定在18号送过去,哈哈~~我们都一直在等待这天的到来

好啦~~这天终于到来啦!我自己还在msn说溜了嘴还好没被发现,本来期待着早上11.00的好消息的但是似乎当事人还没收到东西哦!后来打电话去问才知道卖家改时间送货,改成下午1-3.00;没办法我们还是得等!最后下午时分终于听到咔咔感动的声音啦~~哈哈,不过本来再吃午餐的大姐不想开门的,还好她去开不然就惨了。

本来预计送这份礼物,我还在想会不会太寒酸,还好咔咔大姐喜欢不然我都不懂该怎么办~~哈哈!咔咔大姐在这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1 comment:

咔咔 said...

喜欢喜欢~我太喜欢了~~
你还真鬼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