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6天5夜台湾之旅之第一天 (1)

与家婆来张合照

等待上机

小姑叫我和老公合照

被偷拍了

登机前拍张照


一个个排队上机

飞机里


和老公自拍~~哈哈

台湾机舱


没人发现拍张照





在研究下一站怎么走和宝贝机去那领取

还是请教在场的警察伯伯

接待处也是领取宝贝机和申请优游卡的地方

宝贝机~~电话

从台湾回来也有一个星期了,姐姐们都在催着看我的游记,但是因为记忆卡出现了问题导致一再拖延,现在记忆卡回来了惟有先整理出一些来写!吃到那么大还真的是第一次出国所以心情格外兴奋,而且因为是自由行所以什么都得自己动手查和问,也因此而特别期待旅程,不过我得谢谢一个人的帮忙和意见,就是乐乐姐了,她给了我很多咨询哦!让第一次出国的我不会那么头大~~哈哈!!现在就来开始我的游记吧~~2010年12月30日也就是去台湾旅程的第一天,我们的班机是在早上10.35从KL起飞因为是和家婆还有小姑一起去,所以29号晚上我和老公就去了家翁在KL的住家,30号早上大约6.30分我们便起床了由于机场距离蛮远所以得早起,梳洗好以后家翁便载我们去吃早餐然后便直接去机场了!

到了机场大约是9.00了,我和小姑便去自动check in机器查票,然后再去把行李给寄进去!趁着还有点时间我们就在飞机场里逛逛和拍照,到了10.15左右我们便进去候机场等待boarding,等了差不多15分钟我们就进去飞机里了,这次我座的飞机比较大驾但是有点挤但是还好!

10.55分飞机起飞了,我的心情也跟着飞起来了,好开心好期待看到台湾的样子,在机上家婆问我累不累可以先睡个觉因为行程大概4个小时左右,但是那时的我跟本睡不着因为太开心了!后来我们的午餐也是在飞机上解决了,下午2.30听到机长说我们即将降落到台湾桃园机场了,那一刻的心情棒极了,破不急待想下飞机了!但是还是忍着因为人实在太多了要按次序下!

下了飞机因为直接进机场没与外面的空气接触所以不懂外面有几度,最重要还是先拍照片~~哈哈!结果全部人走了剩下我们,结果被保安请出去,哈哈哈!出到了机场大厅,还是拍照但是我们重要的东西不能忘了领就是行李和宝贝机~~你们一定问什么是宝贝机,起初小姑要我申请时我也觉得怪怪又不懂是什么原来那是台湾观光局给于背包客的一种福利就是我们不需用自己国家的电话啦!宝贝机里有1架电话,1张台湾sim card (附有NT100),充电器,说明书,所以我去到那要联络我得民宿老板都很简单,这福利真好!

先写到这,待续因为有点累~~呵呵

3 comments:

Frances。子翎 said...

圆圆,怎么没照片看呢~~等待

Jast said...

晴晴给点时间~~斯digi线很慢所以要到公司我才放照片

Joan Luvfeelin said...

你们还真的是看到什么都拍哦!哈哈~ 怀念台湾那凉凉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