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期待与充满兴奋的心情

11月即将结束了,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迎接12月的到来因为这个月的我将和宝贝老公,家婆还有小姑去台湾了!!这是我想都没想过会实现的愿望,现在终于要成真了,超开心的!昨天家婆打给我说在times square,她问我喜欢什么颜色的kneet wear,说买给我因为怕去台湾的时候会冷~~坦白说我不懂那个是什么~~哈哈!我问家婆多少钱?她说不用问只需说喜欢什么颜色,老公听了还吃醋呢!因为家婆没说买给他,呵呵

老公别吃醋麻!mummy疼我不是好事吗?这样就不会有婆媳问题给你啊!谢谢你把这么好的妈妈让给我,因为每次她出门买东西都必定想到我,谢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我会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