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心理的痛

昨天一位同事忽然问起了我为什么会改成旅行结婚的,听了有点感伤!还有两天就要派蛋糕告诉人家我嫁了,但是思绪起起落落,开心的是即将把自己嫁出去,感触的事所有的一切没有特别传统的仪式,没有家人给于的帮忙!为什么每个人结婚都可以快快乐乐的弄每一件东西甚至有家人的分享,而我却是。。。。。。。那天在fb看到以前的同校同学要结婚了,她说她妈妈告诉她:要嫁人了,要做大人了,以后可别再任性了!!为什么我却没人和我说呢?或许静悄悄出嫁未尝不是好事

3 comments:

Frances。子翎 said...

别不开心了,我们这群姐妹会给予最真诚的祝福。
祝你:
幸福快乐

Jast said...

frances:谢谢你

Joan Luvfeelin said...

我也和你一样,都是自己一手一脚办的,没关系啦!毕竟是自己的婚礼嘛~最重要你幸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