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圣诞礼物大交换

我们女人帮举办一个圣诞节礼物大交换,由乐乐姐做中间人举办,抽号码选择礼物和把礼物送给谁;当然我也抽到啦!!但是我却烦恼不知道如何把礼物寄出,所以我想到了乐乐姐,所以我向乐乐姐邮购了并由乐乐姐帮我寄出!我希望收到礼物的你会喜欢我为你选的礼物虽然它并不名贵!!这是第一次哦~~哈哈~~现在我再想到地谁会寄礼物给我呢?而我又会收到什么呢?好期待哦

2 comments:

Joan Luvfeelin said...

做中间人真惨,什么惊喜都没了~幸好还有一个生日礼物,哈哈!

Jast said...

哈哈~~但是我不懂该送什么?把滑鼠当生日礼物送你又好像很寒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