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叮当坊~~doraemon cafe













之前看到FB有个朋友介绍说在JB JOHOR JAYA有间主题餐厅叫(叮当坊),看他介绍的食物看起来都很不错,后来我和老公说了以后,老公就带了我和弟弟去吃!到了那里刚走进去的时候只看到墙壁上写着叮当坊但是却没看到画上小叮当(有点奇怪主题餐厅枚小叮当@@),后来踏进门口就看到了有个mini couple浅蓝色的车头,上面放满了小叮当,我才知道没来错地方~~哈哈

看了看四周围,坏境很不错只是主题不够明显,坐下来以后服务生就拿了一本小叮当menu给我们,看了看menu里的食物不错哦!价格满公道卖相也不错!之后我们就各自点了食物和饮料!我点了他们的mayo egg面包,很便宜哦!rm2.50~~有点吓倒!不过它的味道真的很好吃!我直接爱上了mayo egg面包^^~~

老卡~~看了别太疯狂哦!哈哈~~得空去试试吧^^

5 comments:

angel said...

我也去吃了3次。。。赫赫。。。
以前有唱歌的,现在没有了。。。

Jast said...

angel~~我是第一次去,没想到他开那么久了!嘻嘻

Joan Luvfeelin said...

看你的照片也觉得他们的主题不够明显,至少墙壁上应油上蓝白色嘛~ 建议他们多参考台湾的主题餐厅,尤其是hello kitty~哈哈!

Jast said...

乐乐~~我也是这么觉得

my style ღ w3ii JuN ღ said...

在johor jaya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