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和老公的宝贝出炉啦~~~

我和老公的宝贝
期待了2星期,领取的当天等待了3小时,终于在昨天下午的3.30出来了!我和老公都觉得好开心好兴奋哦!可是间中有那么一点点惊吓,因为在检验它的时候,前面bonet盖居然不能关@@,过后叫了维修员过来,解释了之后原来是我们的力道和角度不对==哈哈!解释之后还真的轻而易举的关上了!下午4.30终于把宝贝开回家咯!!^^

4 comments:

Joan Luvfeelin said...

羡慕死人咯~~有大车坐~~

咔咔 said...

羡慕死人咯。。。几时过来载我去兜风。。。
不要那么自私哦。。。经过我这里记得来载我~~

Jast said...

乐乐~~没大车啦!!小小的,嘻嘻嘻

Jast said...

老卡~~知道啦!有机会定去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