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一切从简~~~

昨天想了一整晚,要一切从简还是要麻麻烦烦!最后自己的答案确定了一切从简~~曾经自己也幻想过风风光光的嫁出去但是我自己的家庭已经没办法让我风风光光的嫁了,所以我也不计较简简单单也不想要求很多~~昨天家婆和我聊了半个小时的电话,她和家翁起了争执,因为我们的婚礼,本来家婆说既然没要做的很荣重不然就提早办了它怎知家翁却发脾气,或许他心情不好!

家翁说本来就说好年尾为什么还要改,直接旅行结婚就好何必那么麻烦!家婆觉得很伤心,她和我说:别人的孩子结婚,家翁就忙进忙出,而自己的孩子结婚,你却不闻不问!还有很多很多,过后我只和家婆说了一句话:对我而言,结婚只不过是一个形势,并不是很重要,只是当天像小丑般在人群里转来转去!所以有没有做都无所谓,反正又不是说做了婚礼就会一辈子幸福,反而如果做了婚礼才来闹离婚不是给人说!

家婆听了之后和我说:我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个媳妇,处处都为别人着想!也很光荣你们没让我丢脸!我听了真的好欣慰也很开心,最少在家婆心理我还是有地位的!!

No comments: